Tuesday, January 3, 2012

不要讓我追好嗎

難道時間久後真的會那樣嗎
但 真的有久嗎

為啥是一個信息也沒回复多少的人發現一天一餐幾天了
為啥會知道頭還痛
為啥那麼關心我
為啥不是我的他

明明每天信息的次數是別人的幾倍

心在我這兒嗎

擔心我考試的人為啥是他
考試前叮嚀我加油的為啥是他

明明之前一直是他的
告訴自己他忙
一回家看到fb時
有那麼一刻想騙自己什麼都沒看到

信息過去的數量絕對比別人多
但回收的信息其實並不然
為啥感覺自己在追着他跑
別人在追着我跑了

追得 累了~~~
人累 心累 發現的 為啥不再是他
因為他說過喜歡睡醒看到信息 很甜
但現在 感覺自己在做多餘的事
人家沒反應的時候 自己還在堅持什麼

幾時開始 學會了厚臉皮
學會了凡事看開點
學會了收起自己的任性
幾時才學會 不那麼在乎
或許 就不會那麼的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