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我回來了 感動-ing ~~~~~`








母親節當天 ~~~~~
媽媽說:“瘦到像蝦那樣,腰都沒肉了” ><  開心~~~~
                       
 19th May 2012
            他說他很醜,叫我砍掉他 @@
            我愛上的人  能醜到哪裡去 ><
            他帶我吃了一頓韓國餐  原來kimchi那麼好吃 ^^
            大愛~~~~

當天的打扮理應是淑女 可被人大家說老水了 T.T 
                                                                                                                                     
在tropicana city mall的 event, 很多cosplayer 
超級興奮的 呵呵呵呵~~~~
可太多人 不敢走向前跟大家要拍照
最後在角落看到他們
他們都是友族 除了旁邊那位裸體的同種華人
Fairy Tail 萬歲~~~~~  
嘻嘻嘻  當天超級興奮吶~~~~~


話說  本來以為這個部落格報銷了
糾結了一段日子
結果  不懂為啥email變成了現在這個
這個email  不過幾個月前註冊的說
這個部落格存在了幾年吶  
糾結~~~~~~~
不管了   歡迎主人回家 ^^

7 comments:

  1. 在tropicana city mall的 event 怎么没看到你?!!??!!
    我两天都有去啊!!!怎么不来找我拍照??!XD
    可能打扮了起来你认不出了吧……(蹲墙角)

    ReplyDelete
  2. 0.o 你也有cosplay???
    我去一天罷了 ><
    太興奮 沒社麼注意有誰在吶~~~
    你cos什麼 0.o

    謝謝親愛的 o0o ><

    ReplyDelete
  3. 你去星期六还是日啊?
    我两天都不同哦~一天《薄樱鬼》的平助,第二天是古装<<自创的
    迟一点我再补上那两天的报告吧~~

    ReplyDelete
  4. 星期六的傍晚 ><
    期待你的報告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