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坏女孩~~~~

<<<如果这样也算前凸后翘
那还有短的人吗?
肥胖的矮冬瓜~~~~~

和小学同学们喝茶
他说
染头发 坏女孩
穿那么短的裤子 坏女孩
穿得比较美 坏女孩
夜睡 坏女孩 =.=


在家看戏 夜睡 坏什么???


无法理解 原来这种是坏女孩 ~.~
我是他们眼里的坏女孩 ~.~


我 无言~~~~~



有些人说 我看起来很乖
可其实蛮坏
可他们(2位男生)说我看起来坏
其实 好像也蛮坏 ~.~

我 无言~~~~


<<<无端端出现的淤青 =.=

3 comments:

  1. 后翘还好。。但是前。。很凸。。=w=b [滚开!变态!

    ReplyDelete
  2. 呵呵。。。现在才发现吗?太迟了。。。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