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what i want,just him~~~

妈妈说不可以留在家那刻起
很痛心

哥哥考试  不要烦他
弟弟考试  不要给他压力
妹妹考试  她说1就是1
我考试  ...........

我不回家时  没关系
我要留在家时  不行

男友忙  应该要体谅
可为什么说我一些让我更痛心的话呢

妈妈不给留在家
男友工作没办法
朋友最近感情分裂  无法把大家放一起  无奈
只能自己留在金宝了

当习惯一直有人陪伴时
突然变一个人了
难受
宁愿一直都是一个人  习惯一个人 ~~~

没可以叫出来的朋友
同学  因为是男的  不想给错觉 (怪那些制造绯闻的人)
学弟  不想给机会
女的???  有谁???

为啥会变这样
有时忙得不懂该回家  去男友那边  还是陪朋友
现在是没人要自己

讨厌这样  讨厌~~~

花点时间陪我谈天不行吗
心情不好  可以不要对我凶吗
可以不要讽刺吗

得空时  想的一直都是他
不安也来自他
结果  变这样~~~


妈妈不给留在家
男友不给继续留在他家 (虽然为自己好)
不被接受的感觉  纠结的感觉
不准留在家 (爸爸家、男友家)
现在的感觉  谁能懂?




4 comments:

  1. 因为妹妹预考 @@
    在家会影响她读书 T.T

    ReplyDelete
  2. 怎么可能会影响啊?=A=
    那是妹妹集中力不够!

    ReplyDelete
  3. 呵呵 妈妈这么说
    也没办法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