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 2012

不安~~~

头痛~~~
不安~~~
失眠~~~
脑中一直重复那天的片段...

远距离恋爱  不安
发生的事  不安
分合分合  不安
他的对待  不安

一直坚信着  可以对爱人任性
因为不管怎样  他也不会离开自己

以前的确如此  可现在。。。
他说坚信我是他的另一半了  
可我任性时  他最坏的打算  是离开我
而他  就算对我大骂时  我也不曾想离开他
ps  前男友对自己喊骂的那天  提出了分手
      妈妈对自己大骂后   几个月没回家

明明不常任性
任性的事情也没很严重? 不是劈腿? 也不是偷人?
不过闹闹脾气  
想要他陪自己多一点而已

对某些人而言  我很成熟
比同年级的乖  会想  不贪玩  少任性
可对他而言  我到底值多少????

那时生气的时候收回了couple request
很在意   可他也没给回自己
很不安  在想他是不是不想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关系
直到前天  故意提醒他  可他没反应
明明很在意  可却用开玩笑方式提醒他
说了几次  连自己也快觉得自己烦的时候
他才给回
我想  他其实是不想给???
以便要说分手时  方便??? T.T

不安  不安  不安
他说他很在乎这段感情
可他的行动又不是那么一回事 T.T  
在乎的话  会忘记给回自己那个request?
就算提醒了  也没行动?
任性时  他发脾气?

对家人  生气  不开心
也得是笑脸
对朋友也是
以为  对情人不用
可是不懂几时开始  不开心也不敢太表露了~~

我很简单  只想要把什么事都告诉他
开心的  不开心的
那已经是陪伴了 
很贪心吗???

还是说应该找代替人
可以什么都跟他说的
我不爱到处说八卦  不爱到处说发生了什么
就是喜欢把全部都对同一个人说
有话不说  很难受
为什么 =.=  我也不懂
以前  他是知己的时候  什么都跟他说
现在  因为身份问题  想把更多的告诉他
可他反而没时间听我说

我很emo
我很依赖
我很任性
谁能包容如此的自己

又发牢骚了 =.=
他如果手痒的话会看到这个?
会生气?
会说 既然那么辛苦  那就算了???T.T
会因为这个post而闹分手吗??? 
不要 T.T

因为珍惜  而害怕
因为害怕  而更害怕
因为更害怕  而超级害怕
因为超级害怕 ~~~~~~   (没完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