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好男人有多少~~~~



突然间想起  某个不认识的男人说过的话
"男女平等论"
超级不爽
说什么  不是他们不要帮女人生儿育女
而是他们没办法
除此之外  什么都该平等
真的吗
外国有子宫移植手术
有男人愿意为我怀孕吗
为我身材走样
为我身体不舒服  情绪不稳定
为我承受许多怀孕时的风险
为啥不我能为你赚钱养家
什么社会的压力  工作压力
难道女人没有?
现代女人  有多少%没出外工作赚钱养家
如果男人有本事  女人就可以当少奶奶了
可世界上有多少这么有本事的男人
现在有70%家庭都是双薪的
多十年  肯定到达85-95%的家庭都得双薪了吧
男人啊  你们到底有什么资格说平等?
男人偷吃  男人一夜情  都不会被世人遗弃
可女人不行  这种算什么平等
男人啊  不是自己爱喝酒  爱吃之外  
有什么不受控制因数会导致身材走样
如果成家后  还没有孩子  最终被说教的还是女人
可有多少人知道  其实80%没孩子的原因  都是男人身体出状况
房子肮脏  背后被说闲话的一定是女人  
男人做家务是好男人  不做也没什么
女人做家务是天经地义  不做就是不德
男人会烹饪是绝世好男人   连蛋也不会煎正常
女人会烹饪是应该的  只会煎蛋就是不闲
有一天世俗眼光改变了  再来说什么男女平等吧
鄙视那些男人
女人本比男人辛苦  男人没好好疼女人就算
有什么资格糟蹋女人~~~~!
不疼女人的男人  别浪费女人的青春~~~!  
可世界上  疼女人的男人  又有多少
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