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有时候
不过想诉苦
想发泄
有那么一个人
能只是听我诉苦
安慰我
不讲大道理
不指责我的任性吗

我没任性  知道该做的
父母说的
都会去做
只是有时候觉得不公平
觉得委屈
觉得心痛

为不久后得一个人出去外国工作
觉得害怕
不知所措而已
这不是正常的吗???

有时候  总是很想找人谈
可找谁  找他不但不会被安慰
还会被指责  被训话
连发梦也在害怕时  可以跟谁说
一个人在担惊受怕时  又有谁来安慰

有时候  多么希望自己是个男生
多么希望自己是女强人
多么希望自己没脑袋  没感情  没心思~~~~

还是说  女生都是卑微的存在?
就算是他  被逼要牺牲时
他也会选择牺牲女儿  
而不是让他们肩负一样的负担

我啊  如果有一个儿子  一个女儿
被逼要牺牲时  绝对会一起牺牲
让他们肩负一样的东西
我绝对不会让女儿在和我一样的家庭观念成长~~~~!
没人疼你  妈妈我来疼你
可有谁能多疼我那么一些些呢 心疼我一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