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紳士風度~~~

最近睡不好 T.T
所謂的紳士風度
绅士风度是西方国家公众,特别是英国男性公众所崇尚的基本礼仪规范。经要求在公众交往中注意自己的仪容举止,风姿优雅,能给人留下彬彬有礼和富有教养的印象。

其實 誰對你有意思 誰對你完全沒意思 看得出的吧
在乎你的男生 在路邊走時 會下意識的自己檔在你和車道間
不在乎你的男生 根本對這些完全沒反應

最近看到有車 然後有朋友要走在我和車之間就會下意識的往裡邊走了
不然朋友真的要走在馬路中間了
這個放射性動作 讓自己覺得 被當成小女人了 ==
不是不喜歡 而是 。。。
就是怪怪嘛
又不是那種柔弱的女生 這種馬路上的風險 自己承擔得起嘛 T.T

其實 真的是因為在乎
還是只是他們的紳士風度在作祟呢

今天遇到中學同學
我一眼認出他 跟他打招呼
而他傻了的站着1分鐘左右吧
還問我是誰 T.T
請告訴我 是因為我變美而認不出 T.T

3 comments:

  1. 其实有人愿意对自己展现绅士风度,即使只是礼貌上的举止,但也很让很高兴啊~=D
    如果真的有人愿意这样为你,你嘛就当个小女人啊~XD

    ReplyDelete
  2. 呵呵 也對 ><
    也沒什麼不好的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嗯嗯~~女生被保护,一定会暗爽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