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壓抑

昨天我需要陪伴
一直叫我讀書
感覺就是我在訴苦
他說不要想這些無聊事
一直叫我讀書
因為那樣 結果吵了很久

今天 我在讀書
眼睛很腫 難受
大概幾小時後會消吧
晚上沒人為我敷眼
肚子很餓 可是眼睛腫 不敢出門
結果就讀書咯
我sms他了 表示還能sms
但他還是進錢給我
已經超級不舒服
還要應付他的火

當他很忙時 就算我心情不好
生氣他 也不會找他罵架
而今天 我最後衝刺
在乖乖讀書
眼睛都掙不大了
他就在找架罵

超級想哭 可是媽媽說會來拿回東西
一直在等眼睛消腫
可是有人找我罵架

好無助 沒人支持
還在找架罵

不行哭 一直忍
媽媽打來說45分鐘後到
眼淚脫窗了

考試時期
一個人努力
一個人肩負
一個人加油~~~~

我不明白
要我一個人 我一個人了
不舒服也一個人承受了 還想我怎樣
要我自己找後路 我也自己乖乖讀書了
我不明白 還有什麼不滿意
為啥要在這個時候 不支持我就算了
為啥還要惡語相對

如果從一開始 就是一個人
獨立生活
那現在的自己就不會那麼無助了

我欺騙了他嗎
我不懂
從來沒信任過我吧
就算我沒做過任何對不起他的事
他始終不相信我
我連幾時欺騙了他 我也不懂
我不懂

剛剛遇到朋友
她說“你憔悴掉”
誰人知我為啥憔悴 呵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