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迷失~~~

我只想要一個在背後支持我的人
不管我怎樣 不管我成不成功
可以包容 保留 支持我

爸爸媽媽一直覺得我一定可以
沒想過我會失敗
如果我失敗了 我該躲在哪裡哭
躲在哪裡重新振作

我只想要有個地方“盡力就好 我這裡永遠給你靠”
我要的不是錢
只想要有個地方 一個人 一直都在

可是朋友 每個都說你可以 你可以
我要的只是一句 “不管怎樣 我永遠在這裡”

現在好想打回家
只要一句話 我就安心了
我現在只是沒安全感
我迷失了~~~~~

我要依靠時 你推開我
在我關鍵時刻 沒體諒我
一直吃乾醋
我身邊還有誰
沒有 一個人也沒有
sms哥哥 沒人reply
我到底還有誰
我背後還有誰

在我哭腫眼的時候
自己擦乾眼淚 自己振作
自己學習獨立了

不給我任性
不給我依靠
不讓我的人

是愛我的嗎

會吃醋 我懂 因為在乎我
那在我崩潰時 需要人支持時
他卻說我被寵壞了
說我如果要的話 自己慢慢找

崩潰了 自己站起來
在考試危機中
一個決定未來的一天 我誰也沒有

他忘了我在幸福的家庭成長 沒有他堅強
他忘了我從來沒壓力
他忘了我一直都是被寵壞的小孩
他忘了 我一直很依賴
他忘了 我一直依靠他
他忘了 我現在 很需要他

他忘了 我只是一個沒用的女生
一個愛哭的女生
一個很笨的女生
一個很愛他的女生


4 comments:

  1. [爸爸媽媽一直覺得我一定可以
    沒想過我會失敗]
    这句话好有同感啊!
    会很内疚,也很惭愧……T^T

    ReplyDelete
  2. 嗯啊 如果真的失敗了
    真的不懂怎麼交代
    自己失敗了 不怕
    怕讓家人失望而已~~~~

    ReplyDelete
  3. 是啊,我PMR时也是这样!
    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没有一个A
    我爸爸还说:“哇~很不错了啊~”
    天啊!!超内疚的!!!

    ReplyDelete
  4. PMR 無關緊要啊
    SPM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