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 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没特别好看
感觉和小说偏差很大

但其中有几句台词有很感觉
呵呵 虽然期待太高 有点失望
但给它的分数还不算太低 呵呵呵

其实看了这套戏蛮久了
就很多人在fb一直post关于它的语录 ==
有点厌烦
想说 真的有那么好看吗? ==

7 comments:

  1. 我也很想看,不过没空 T.T

    ReplyDelete
  2. 陌生人 请留下姓名 不然请停止留言 谢谢

    ReplyDelete
  3. 你不认识我的,我只是的空到处留脚印而已,造成不便,对不起哦

    ReplyDelete
  4. 因该是我对你道歉才对,不好意思哦 ><

    ReplyDelete
  5. == 对不起……[你插什么脚啊…!]

    我也好想看!但如果照你这么说的话,
    我看的话,嘛不是更没有感觉咯?

    ReplyDelete
  6. 不会吧
    很多人都说好看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