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永远的朋友

有时候 我对“朋友”这两个字很疑惑

写了很多事 但删除了

我还是不想写那些坏话

写了后 才知道 我真的已经尽力维持这段友情了

但是那么辛苦 还有必要努力吗?

几年了 我努力了几年

他一直觉得我只要赢

或许是 但我有无聊到没事找事吵 要他低头吗

情况还是一样

他对其他朋友 比对我好

而我就只对他好

我不花心思维持和别人的友谊
只对他好
所以朋友不多
但他朋友超级多
因为他的好分给很多人
感觉 自己在吃醋?

错 我一直很注重
付出就该有回报
我对他好 他就应该对我那样好
不然就没下一次了
但一次又一次
我还是得不到

历年的生日就看得出差别了

我有想放弃了

累~~~~~

2 comments:

  1. 我想友情跟愛情一樣都需要兩個人了一起來維繫的,單靠一個人真的很難..如果他/她的心思根本就不在你的身上那就看遠點吧..讓自己的見識廣一點,心寬一點,肚量自然會大一點..又或許是有些關係其實不需要特別去關注吧,可能在心底已經有個位置了,直說已不在意也許是因為已經把你和她/他的關係變得像家人一樣了,就像有時候某些人對別人比對自己家人好一樣..如果這的不想要了也不用急著放下,慢慢地忽視直到有一天對方發現為止,如果對方始終沒感覺那就算了吧..加油哦,朋友!!

    ReplyDelete
  2. 呵呵
    嗯嗯 累了
    不想再勉强了
    一直都自己在努力罢了
    如果这次她不努力
    也就算了
    我可算是尽心尽力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