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这个屋子还呆得下去吗?

呆在这间屋子两个月也不到
但已经和housemates黑脸很多次了

厕所问题
我洗得干干净净 你们不洗没关系 至少保持干净吧
说了男女各一间 说就厉害
到前个星期 厕所一直都有异味
前个星期 星期日一回到去
尿臊味 ==
然后半夜去厕所 厕所有两滴尿
妈的
隔天假假去问他们 然后说明原因
到现在厕所才没尿臊味
然后马桶冲不到水
没人要管
要不是我一直说 也没人会行动吧


今天
厕所塞了
冲凉冲到一般
水盖foot
wtf 冲到一半难道出去吗?
自己拿棍搅了很久
水总算走了
但是超级慢
冲一个凉 花了很多时间
超级不爽
上个星期都没事
回家两天 一回来第一次冲凉就那样
肯定不是我的问题吧

去问朋友
问她有没丢头发进去
问罢了
很大声答"不是我啊!!!!!!"
我问罢了 有必要对我凶吗?
委屈的是我好吗
冲凉冲到一半 继续不对 出去不对的是我
该大喊的是我

妈的
什么家来的
才来不到两个月
搞什么啊!!!!!!!!!!!!!!

为什么一直都是我?
厕所塞只是我的问题?
没人管 没人理
我问又被凶
又要看人脸色
搞什么啊
好想哭!!!!!!!!!!!!!!

然后电费
收多我们rm20++,如果我直接给 不闻不问 那不是被骗了
我们才住1个月多,他们收我们2个月多的电费 厉害
和我一起搬进来的朋友
上个星期说我很dai ga jie,一直找事吵
妈的 你不说 我不说 就一直那样?
我不说 厕所就一直有尿臊味
一直会有尿滴在地上
然后钱收多 没人说
那是帮他们给他们的份吗?
给钱时只是埋怨贵
但是有去问吗?
有去拿电单看吗?
没有!!!!
如果我不去说 不去吵
谁去???
为什么我要忍受这些?!!!!!!!!!

容忍程度有限
不要再挑战我了!!!!!!!!!!!!

6 comments:

  1. 可怜的风儿,被欺负了 T.T

    ReplyDelete
  2. 是這樣的啦,我和我的housemate之前也是這樣..有時候我自己心情不好,沒什麼講話她們就認為我怎樣..廁所頭髮每次都要講才會弄,還有一個也是,梳一個頭滿地都是頭髮也不見她弄..她的其他衛生真的是丟女孩子的臉..有些人就是這樣,即使東西是她/他的被發現了也不會承認,除非是你拿去驗DNA不然他們打死也不會認的..有些時候就是要忍吧,人家可以忍,我也可以忍..忍到看不過去了就搬吧,再要就大家攤開來講..一種米白養種人, 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的..現在我的housemate還限制我不要在我自己的blog寫關於rental house裡面所有的事, 我想我們兩個應該算同病相憐..命苦啊...!!! XD

    ReplyDelete
  3. 呵呵呵
    但我家的是男的耶 ><

    唉~~~
    有想搬家的感觉了~~~

    ReplyDelete
  4. 你和男生同居!!
    还是我搞错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