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苦 不好吗

普通人都讨厌苦
但我却不讨厌
反而苦得对味了
我会爱上他

人说
放久的可乐
没气了
难以入口
而我却是特意等气跑完了
再喝的人

有些人
喜欢宅在家
有些人
喜欢通告满满
而我
有时喜欢宅在家
有时喜欢通告满满

女生嘛
都爱看浪漫的戏
而我却喜欢暴力 刺激 傻傻的戏

有人说
美女多好处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长得不错 很庆幸
有时候却觉得 再普通一点多好啊

我还正常吗???

3 comments:

  1. bi, 我就是喜欢这么独一无二的你 <3
    ><

    ReplyDelete
  2. 做自己才是最棒的!
    不跟着别人的脚步,走着自己风格的路,[咦?押韵?]
    这样的女生才是最自然,最棒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