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temporary ~~~~


我家阿杨花了几个小时帮我整理,分类再搬来这暂时住区
本来空空的房间
除了那些家具  啥都没有的房间
不到6小时就被personalize了
厉害吧
哈哈哈哈哈~~~~~
虽然妈妈蛮担心的
搬来一个男性朋友的家
而且整间家就只有他和我了
可是啊  他没危险 XD
同学2年了嘛

然后
这间屋子  不错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哇~~~这空间真不错~~~
    但是万事小心哦~!

    ReplyDelete
  2. 恩啊 很舒服 XD
    恩嗯 一定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一直在幻想以后一个人生活在宿舍会是怎样的场景。。
    但是我太不舍得现在了。。
    小孩嘛~~呵呵~~

    ReplyDelete
  4. 哈哈 干嘛想那么远
    可能你会住家里呢
    更好呗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