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disappear

我努力学着独立
学着不烦你
你不喜欢这个做法
好好说就好了嘛
就好像我不喜欢
都好好说  搞明白就好了
结果直接推我回去ex那边
我从来不会叫你回去你的ex那边
你说过  永远不分开
永远不说分手
现在你和说分手有什么不同呢

说永远要在一起
我相信了

你不喜欢我的做法
开口说就好了
什么都不说
直接叫我回去以前

谁不喜欢什么都有人分享有人帮
难道我喜欢一个人躲起来哭
从来不是
结果现在你说我在伤害自己的同时也在伤害你
你不说  我会懂吗
我以为这样对你最好
你觉得受伤害不说
直接暴怒  然后叫我回去

你说我不再报告行踪
如果你喜欢在你很累的时候
一直收到信息报告我去哪里了
你说就好  你从来没说

因为不相信世界有100%衬的人
不管性格还是态度
所以在努力
努力的方向错了  不是心疼不是珍惜
而是说辛苦就自己想看还要不要在一起
我从来不懂也永远不懂你到底在想什么
所以沟通才会存在
你说我什么都不告诉你
你都有spare时间给我  是我没有
你不喜欢我的做法  你有说吗
你在想什么  你有说吗
你什么也没说

身边的所有烦恼
也不及你话语的伤害

我他妈的可以直接从世界消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