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independency ~~~

人说会露齿拍照的人都是开心的人
学着一看到镜头就露齿的我我们
等同于慢慢学会开心生活吗


世上有各种个性的人
偏偏自己是自己最不想拥有的性格
不够坚强  不够独立  不够自主

什么都无法自己决定
什么都爱倾述
什么都需要意见

以前啊  有一位知己
现在啊  那位知己超级忙了
也超级有个性了
因为身份不同了吧

所以啊  几时才能遇到人生中的第二个知己呢
明明有东西需要意见  没人可以问
有东西需要人来决定  没人在乎
有东西想倾述  告诉自己吧

一直想改变自己的这种个性
结果搞到自己越来越难受
知己再不出现  搞不好真的会变成一个
独立  自立  自主的女生呢

人说经历苦难后  人总会变
那是要多苦多难才会变那种自己就能活下去的女生啊???

有时搞不懂
到底带男友见家人是不是做错了
家人不懂男友的存在的时候  
大女儿我的  学业  事业 还是其他事有问题  都会帮我
现在啊  “叫他来载你”  “叫他帮你xxx”  “叫他xxx”  
更头痛的事  “叫他帮我xxx”  “叫他帮我们xxx”
到最后大多数都是自己来嘛  泣~~~~~
男友很忙  久久帮上一次就很感动了呢
以前有家人帮还有男友得空时的帮忙
现在就只剩下男友得空时的帮忙了
以前只需要做自己的事  家人男友还会帮忙呢
现在家人都指望男友来处理我了
男友偏偏超级忙  帮到超级好了吧
以前家人会帮忙的事  现在都得自己想办法  
再加上家人给男友的任务
都贴在我身上了

妈啊  好想哭  
我错了还不行吗~~~~~~~

谁说本小姐生性聪敏
没压力???
没压力  身体会那么反复吗???
到底要几时才会断根啊???
哭  没人心疼
烦  没人能帮
学会独立吧~~~~!

ps, 终于明白为啥一些人那么喜欢跟不认识的人聊天了
有女友又怎样
不认识又怎样
不过就是倾述对象
我啊  是否得变那种女生啊?


5 comments:

  1. 每个人的好都藏在背后,所以你才看得见别人的好,
    忽视了自己所拥有的~
    仔细想想,你会发现你有一大堆好处,
    其实每天都在发挥你的优点在别人身上,
    只是你忘记那是你优点,把它当作了习惯而已。。。
    因为以我观察,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而且每次都觉得你很想独自活下去。。(汗)
    ‘人’这个字再简单,也至少需要两个笔画才能完成啊,
    何况我们是人类,根本就不可能一个人生活,
    互相依靠,依赖的,才是人类,
    [因为人类很脆弱,只有群聚才能强大]被云雀咬杀XD

    ReplyDelete
  2. 呵呵 我没想独自活下去啦
    我啊 从小很依赖
    可是现在长大了
    家人觉得你可以独立了
    身边又没人可以依赖
    所以现在在变独立的过程咯
    所以 很辛苦 很痛苦 @@
    就好像要逼一个学生
    有能力在SPM拿1个A罢了
    他尽最大的努力只能拿6A
    可是被逼要拿10A
    那个过程 一定超级辛苦嘛
    这样能明白吗?

    ReplyDelete
  3. 非常明白!
    很辛苦。。。
    学习啦~人生就是要不停学习啊。。
    学习怎么过火。。。加油!!

    ReplyDelete
  4. 才发现我写错了。。
    怎么*过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