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love ~~~~


选了很久  最后还是喜欢这张
很开心的感觉 XD
虽然有时候我会无理取闹
虽然有时候我会耍任性
虽然有时候他会不开心
虽然有时候他会生气

可是  爱着对方的心是不会变的 XD

为了搬家  来了2/3次金宝????
很辛苦吧  对不起哦 ><
谢谢哦  哈哈哈
女生嘛  都是小东西多@@
别人有家人帮忙  我有男友帮忙
感恩 XD
他是个好男友
在等这句吧  哈哈哈
爱 <3 b="b">


爱死这位半夜被我抢被单
不会把被单拉回去的人
就只因为一个念头
“可能会把她弄醒”
因为那样  他一整夜又冷又睡不安宁
可怜呢 XD
爱你~~~~


3 comments:

  1. 好甜蜜噢~~
    我去年被镟抢被子,房间冷气开超大,
    结果提早醒来,去客厅呆着。。XD

    ReplyDelete
  2. 谢谢 XD
    去客厅呆着? @@
    也太可怜了吧 ~.~

    ReplyDelete
  3. 对啊。。第一件事情就是找热水。。XD
    可是当时很开心的是。。。
    “我和她同床共枕了!!”(大喊)[被镟杀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