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幸福


所謂的幸福
就是這樣吧
說說笑笑
瘋瘋癲癲

幻想未來的日子
未來的自己不管怎樣
還有家人的陪伴^^

以前的自己
總幻想長大後的自己
能像走過的美女般
長長的腳 美麗的臉蛋 性感的身材
雖然現在的自己不盡滿意 但還算不錯
懂得滿足就幸福了啊 ^^

現在的自己
希望多幾年能有幾個寶寶
能有一個疼自己的老公
依然美麗有魅力的自己 ^^
有工作 保持亮麗外貌 表現自己的場所


剛剛 我們又談起了開心的話題
我 "哥 的 baby 像藍波 穿著牛牛裝 留著藍波的爆炸頭 哈哈哈”
哥一直想要未來的孩子像藍波一樣可愛 xd (上圖)
妹 “那要洗頭很麻煩 哈哈哈”
哥 “不用洗 我喜歡就好 ”
我 “然後每天跑去跟爸爸一起吃零食 xd"
妹 “baby 和爸爸一起吃睡吃睡罷了”
我 “全部baby和爸爸一起的一定都肥肥的”
媽 “當然啦 公公一定一直給baby吃罷了的嘛”
眾所周知 我爸是個會吃糖果冰淇淋的可愛大孩子 嘻嘻

...........................
.............................

媽媽 "你們帶回來我們照顧就好 呵呵"
我 "呵呵 爸爸那裡會照顧 玩吃就可以 大便小便怎麼辦"
妹 “大便一定喊 阿儷的啦 哈哈哈”
阿儷是我家的女主人, 媽媽 呵呵呵
媽 "呵呵 那時請傭人了咯"
我 "呵呵 那時 我們家客廳除了有一個肥肥大大的 還有幾個肥肥的小東西一起睡覺"
媽 “這個一定的啦 以前你們也是啦 ”
妹 “爸爸看報紙時 幾個baby 搶著坐爸爸的大腿”
我 “爸爸一定不理他們”
妹 “爸爸 看自己的報紙罷了 哈哈哈”

我們還說了很多廢話xd
........................
..............................

爸爸全程在笑 有時插幾句話進去罷了
哥哥和弟弟也是插一下話罷了
全程就只是 妹妹 媽媽 和我 一直廢話 xd

幸福 也不過如此 ^^

2 comments:

  1. 你家人好可爱哦~~~要是真的把baby打扮成lanbo的样子,记得送上图片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