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明天是假日該有多好

不懂幾時開始

我明白了前男友以前的感受

那時很不明白他的卑微

不明白為啥要那麼反复

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厚臉皮

現在的我做著和他一樣的東西

只是等級不同

因為愛

因為愛 一個人才有辦法那麼卑微 那麼厚臉皮

之前的晚餐 他們說

到最後 一定會想和初戀在一起

可那時的我很大聲的說一定不是我

可能真正的初戀不是他 可是在我心裡是的

無可否認的 最愛我的 始終是他

愛我愛得瘋了

愛得做出了無可原諒的事

愛得放不下

對不起 以前的自己 那麼的自私

我和他不同的地方是

我沒愛得那麼瘋 那麼深 那麼無可自拔 那麼不理智

或許現在的我 被以前的我那樣對待的話

會一走了之了吧

現在的我 或許不該讓以前的自己那麼辛苦

如果他開口了 我不會再糾纏了

被糾纏的痛苦 我懂

對不起 要是他開口了

我會直接離開 不再像之前那麼糾纏了

現在的我才發現

現在的自己就像以前的他

現在的他 就像以前的我

為啥我不懂現在的他的感受

因為自己愛而一味的糾纏

他的痛 為啥我不懂

天氣冷了還是怎麼了

怎麼一直雞皮疙瘩

明天的midterm,我是要重考了嗎

之前一直用藥壓著感冒

這次 不行了吧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看開了

呵呵呵呵呵

問題不在愛不愛

是我的任性 他包容不了

呵呵呵 很久沒任性了 這次….

他受夠了 呵呵 原來我那麼讓人受不了

原來不止自己討厭自己

他不懂幾時 開始討厭我了吧

他受夠了 哈哈

很傷 可是既然他說出口了也代表到他的極限了吧

如果我再可愛一點

自立一點

不那麼任性…..

我還沒受夠他 可他受夠我了

呵呵呵呵呵

2 comments:

  1. [爱就是要包容啊,它包容不了,就别爱啦……]

    很想这么说…………eh!我已经说了!!

    ReplyDelete
  2. 呵呵 愛情無法那麼理智咩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