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就快到limit了啦!!!!!!!!!!

要另尋知己了

沒人陪聊天真的壓力死了

上網上不到

根本找不到陪聊天了

找男朋友 給我4-5分鐘一份信息

跟我聊天那麼可憐要想那麼久哦?

做功課也不用那麼謹慎吧

已經整一個星期一直都一個人了

之前他生病 我都盡量不煩他

前天midterm 昨天做assignment

難得他病好了

原想找他談天

結果跑去打電話給媽媽

~~~”

“做麼

沒有啦 問哥哥弟弟這個星期有沒回家而已

“你做麼”

“沒有啊 就問咯 弟有回我就回咯”

“弟不懂 哥說他這個星期回 你這個星期回 下星期不回咯”

“哦~~ 但朋友叫我留下來做assignment

“你怎麼了”

“沒有啊 明天考試咯”

“哦 。。。。。那你考試咯”

Bla bla bla

短短幾分鐘的談話 媽媽問了超過3次“你怎麼了

平時媽媽都不會問

一聽到媽媽聲音就很想哭了

談話期間一直梗咽 本以為媽媽不會發現

好壓力~~~~

最近睡也睡不好 每天晚上睡也不超過4小時

還噩夢連連

之前他說知己朋友都是他

所以他生病期間多麼想找人說話 也不敢找人談

現在他病好了

但不懂為啥發展到這樣

既然如此 想找別人談天

上網上不到 sms又太特意

不想讓人誤會 不想給人機會

找家人談天又不行

不過想普通天花亂墜談天罷了

怎麼那麼難!!!!!!!

連續3天冷天 下雨天

連續3天 8.15am & 11.30pm 沖涼

冷到沒感覺了

發冷發熱

乾脆點生病不是比較好嗎 o0o


2 comments:

  1. 你还好吧??别太勉强哦……多休息一下啦,心理和身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