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不能在這裡宣洩

發洩的方法 除了哭
就只有玩zuma了

哈哈哈 報應嗎
以前對著的每一個人
最後贏得一定是我

現在 吵到最後
放低姿勢了
還是被插得很慘

但他說他受夠了
不就是好聽的分手了嗎
為啥我要自欺欺人

他受夠了
他受夠了

我該怎麼辦

呵呵呵呵 沒有他我又不會死
為啥我要那麼cheap
呵呵呵呵 其實事情沒那麼慘

過後不再對他emo
不再對他發脾氣
不再跟他說煩惱

分手 不會發生吧 哈哈哈哈哈

呵呵呵 可是 過後 只剩下自己了
重頭到尾 都只有自己
呵呵呵呵 發誓
堅強 不能再依賴任性了

在愛的人面前可以任性 因為篤定他不會離開
可是 在他說他受夠了的時候 就是不能再任性了
獨立 堅強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如果你要我們的感情變質 隨便”
呵呵呵呵 剛收到的信息
呵呵 但他說他受夠了 我說了我不會再吵了 不會再對他emo了
結果還是這樣
他是什麼意思
是在等我開口說分手的意思嗎
呵呵呵呵 不管我挽留多少次
不管我多麼卑微
他始終不是我的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該怎麼辦
呵呵呵呵呵呵
快想快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