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在家當宅女的cok樣~~~(右臉頰的水痘印跟隨了好多年 T.T)

鬱悶鬱悶
胸口 悶悶的
幾小時 一直都悶悶 就快生病了

明明很想要 但卻不敢要
怕像以前那樣 覺得虧欠
怕期待了 最後還是失望
怕愛染上了愧疚
怕自己會期待
怕自己被討厭

他說了不在意之前的她了
到底在害怕什麼

明明不是問題卻都拿出來說
明明什麼也沒有 就只因為怕

因為怕 不敢再踏前一步
一直停留在原處
不敢踏步的自己
和因為尊重自己不前來的他
我們要原地踏步多久呢

我在堅持什麼
總覺得自己向他走了很多步
而他 向我走過來了嗎
害怕把他看得太重的自己
會像之前般 失去一切

在堅持什麼
坦誠的接受他的好不好嗎
坦誠的說要不好嗎

為啥男生對我的好我都會坦誠接受
而他的卻不敢

到底要多久
多久才能再次見面呢

為啥女生最後都會留在 讓他哭的男生身邊
而最後在男生身邊的 是讓他笑的女生

我為他哭 但
我有讓誰笑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