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滿心期待
高興得一整晚失眠
結果呢

一次又一次

我心臟強嗎?

因為生氣蓋了電話
為啥不會打回過來
為啥我說有變態時也不會打電話來
信息真的比較好嗎
我告訴你多怕 而你叫我遠離那個變態
housemate因為問問題信息來
我只是回了"train delay"他就打電話來 卻聽到我崩潰的哭聲

一次次的失望
一次次的傷心

要怎麼堅持

興奮的收拾行李
哭著unpack

這就是我的週末了

上天真的不贊同我們嗎
為啥一次又一次的

這次我什麼都準備好了
我到底是在為什麼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