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5, 2011

想再自私一点!!!!!

为什么一些人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明明是共同的功课
可以copy paste后丢过来罢了
不闻不问
就只会说我做少这个那个
拜托 那么爱“人家说 人家说”
请去跟别人同组
不然就自己动手做
不要只会说 什么都不动
是在order我做吗?

自己不动手
只会说要到截止日期了
妈的 我一个人做4人工
要就动手做
不然就闭嘴!!!!!!!

做通宵 一个谢谢都没有
还给我脸色看
妈的 前世欠你们?

说我上不到网
slideshow都帮你做好了
不久要加点图画点缀下罢了嘛
找个七八个图画花你多少时间?
还说一起找 听不懂华语?
“上不到网”很难明白?

花了5小时做完slideshow
不久想要叫你花个半小时找图片
真的那么难吗

我做通宵时 你们都在睡觉
我交后有问题
教你们帮忙
有谁出手了?
还叫我问自己的朋友
妈的 我干嘛问你们的
分数我一个人拿完好不好

@#$%@#$%@$#%
有人做人做到那么自私的吗
一句“我不会”
我还能怎么答
我真的就快崩溃了!!!!!!!!!!!!!!!!!!!!!!!!!!!!!


2 comments:

  1. 有些人就是這樣, 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問..
    老實說我偶爾也很少問我需要做什麼,不過我通常是等他們做好了我再double check,又或者是我先拿我要做的然後再把剩下的丟給他們自己分..
    比如說,一個assignment有5個問題,我們就會每個人分一個問題或者是兩個人一個問題,然後訂一個時間再把全部人的答案combine起來再交..這樣每個人都公平, 可是偶爾也會分到一些sleeping partner,那個時候就知道認倒霉連他們的份一起扛..
    這不只是你會碰到的問題,我想應該是每個學院、大學生都會碰到的問題吧..

    ReplyDelete
  2. 呵呵 也对
    可能之前2年都每遇过一个人做4人工
    之前最多不久一人做2人工
    现在4人的
    有点吃不消 ><
    过了后 想回去
    是自己承受不了压力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