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两面

凡事都有两面
很多时候
好 在不同的角度看 就是坏了

聪明
聪明反被聪明误
自古以来亦如此
聪明人肩负的也比人家多
考虑的人事物自然也比人家多

魅力
过于自信
也会招人嫉妒

因为勇 或许能闯出一片天地
但也因为勇 犯多出错
走的路也比人家多

所以
凡是都有两面
就好像很多聪明人都很羡慕平凡过日子的人
总觉得他们的生活没压力 很relax
平凡人羡慕聪明人 觉得聪明人的世界比较美丽
但 有谁能很肯定的说
是聪明人还是平凡人过得比较好呢

你羡慕我有男友/女友
我羡慕你的单身
你羡慕我的冷傲
我羡慕你的热情
你羡慕我的豪迈
我羡慕你的仔细
你羡慕我的聪明
我羡慕你的简单
你羡慕我的精彩
我羡慕你的精彩
只因你我有不同的精彩!!!!

所以谁也别羡慕谁
做好自己
无遗憾的过日子

你我的生活都精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