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除了 一點點的失落 一點點的失魂 一點點的思念 一點點的呆 一點點的坐立不安
其實一切還好
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沒有一套戲看得完
沒有一篇小說讀的完

除了睡覺 吃零食 發呆
什麼都不想要

吳宗憲不再好笑了
但依然得笑臉對大家
就只不想看到
別人眼中的同情

累了
剛剛沖涼時在想
當時的自己 為啥對他的低潮期那麼的包容
普通的自己不是應該早就發火了嗎
對 因為在他面前的我一直都不敢太放肆
就怕一旦放肆
他會轉身就走
果然
當初還沒在一起前就知道了
自己潛意識知道愛自己的家人男朋友都能包容自己的放肆 永遠不離開我
潛意識的自己卻處處跟自己說“成熟成熟”
潛意識已經知道這個結果嗎
他包容不了我
他也不懂我的包容
總結就是 他覺得我不懂 我也覺得他不懂
我們 果然結束了
不要再問我怎麼回事 到底怎樣 是不是真的分了 還是朋友沒有
我不懂 他就那麼消失了
在這段感情裡 我累了 一個人主動久了 會累
主動在一起 什麼都主動問 試問曾幾何時我會去問一個人的動靜 一直更新一個人的首頁
我自問真的努力了 真的累了
還在想要不要去道歉 然後再主動要求複合
哈哈 這段感情讓我變得不像自己了
不行了 累了
我不是那種人 那不愛主動 也不喜歡 既然他沒表示
我幹嘛還要自作孽去貼冷屁股

昨天 明明一滴淚也沒有
為啥今天不行
再堅強加油!!!!!!!!!
我沒了誰也還是一樣過活
沒人愛 就自己愛自己多一點

1 comment:

  1. 叶子的离去,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