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不在意~~

看到別人比自己過得好
有點嫉妒
有點心疼
有點無奈

看到別人和別人談天
有點嫉妒
有點心疼
有點無奈

忘了自己恢復單身了
我也可以盡情和異性交流

討厭還有一點點奢想的自己
相信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
我相信自己行的

正常的過日子
恢復愛美的自己
恢復健康的自己

過去的事 過去吧 我會好好的
或許在寂靜的夜 悲哀會悄悄來臨
可是 我相信 隔天凌晨 就算悲哀不走
我也有辦法讓它透明化

連抬頭見人的勇氣的沒有的自己
我鄙視

恢復吧 相信不久後的自己 真的可以完全不在意
一點都不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