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love this photo without any reason just because that's a unforgettable period for me
not only because of friends but also HIM
although got friends asked me weather the HIM is the human on the picture above
unluckily that's a SHE
a she that cuter then me!!!!
i hope my HIM can love me just the way like her HIM love him
i wish i can love my HIM as much as her's love towards her HIM
BUT
we are different!!!

是因为时间问题吗
还是年纪问题
5年真的会有代沟哦
还是说
我 真的还幼稚

习惯了处处被迁就
习惯了被哄
有时候的无理取闹
不过想被哄
因为成熟与幼稚的差别吗
我无理取闹的同时
好像也是惹怒对方的行为

成人的和平是沉默吧
但现在的我
每次吵架时 最讨厌的就是沉默
感觉是自己在无理取闹
连奉陪我骂架的心思都没有
因为他的沉默
我也没理由再吵了
的确是和平的好方法
比起上次 我好像比较习惯沉默了
有预感 沉默是会逐渐习惯的
如果有一天
我完完全全沉默了
和平主义了
连吵也省了
是成熟了还是绝望了呢
不懂 但很肯定的
那一刻 我会放手
因为继对方的不在乎后???
我也不在乎了
女生的沉默 都是不在乎了吧
男生的好像不是 哈哈哈哈

其实 哄一个人那么难吗
还是说
我们根本不适合

哈哈
才一个月
怎么一点也不甜蜜了
甜蜜期好像只是2个星期
本来以为至少要2个月才开始不甜蜜的说

在一起后
很多都变了

“女生只把美好 娇嫩的一面 留给身边的他
男生却把堕落 无能的一面 只留给身边的她"

纯抄袭
虽然那句有夸张到
但无可否认的 的确是那么一回事
只是没那么夸张罢了

有时会迷惑
接下来该怎么办
下一步是什么

一直都是感情里扮演自私的那个人
总觉得这次不同了
角色不同了

原来
真的差很多

想当初
好像是因为自己的主动才开始
太容易到手的 果然不必珍惜

我堕落了
每每把问题说出来
并不是想要解决方案之类的
不过就是想要一些承诺
原来 一直说不相信承诺的我
却是最渴望承诺的那个

就因为要成熟
一直告诉自己 对方工作时
不回复自己 必须谅解
明明一直对自己那样说
明明早就知道自己没资格
但心情不好时 还是想要人家的陪伴

是因为以前每次只要需要对方时
对方就会出现在面前
一夜也好
所以现在奢望同样的事吗
没有 只是想要一个信息 一个电话
果然还幼稚

上次事件后
我已经变成熟坚强了
不能在装弱
天知 地知 你明明就很强
哈哈哈哈 果然不适合走小女人路线

人人说"你很坚强"时
都只会一笑而过
心里想 是人家不认识自己
其实 是自己不认识自己吧
旁观者清

出门前
觉得一个人凌晨时走在街上
很危险很恐怖
但 其实也不然
反而有种舒服的感觉

把胆练壮些
总有一天能一个人在凌晨时分走到去西湖!!!!!

本小姐是个子小
但本体很强大的小人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