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没有颜色的“天”啊~~~~

太久没自恋了 也太久没那么无聊了
睡觉前拍下照照自己爽下
lolz ~~~~
前几个星期恨不得把一天24小时以48小时来花
现在只想快点周末 回家堕落个两三天 ==

assignment全交了
presentation也全过了
要命的是连midterm啊 test啊 也全没有了
完全没有紧张感
没紧张感的日子
是人过的吗!!!!!!!!!

话说再过2个星期就final test了
怎么还这么懒下懒下
x懒下

讲回那张照片
睡觉前拍
不是晚上的睡觉
是傍晚的午觉
人生过得太无聊时
睡午觉也变成无聊了
很忙时候的午觉是满足
无聊的午觉是过日子~~~~

虽然素素素颜的样子没很美丽
但胜在自我感觉良好
觉得素素下
蛮不错的 呵呵呵
普通人是不应该把那么素的照片分享出来
但这里是哪里
本小姐的地盘
要干嘛就干嘛 呵呵呵呵呵

而且 睡那么多
为啥黑眼圈还是那么深
难道真的补不回吗
前几个星期一天睡不多于6小时
现在一天睡超过8小时 有时甚至10-12小时呐
该补的应该补完了吧

毕业照也寄回家了
呵呵呵 妈妈看了后终于发现
她的儿女们其实都帅下美下的 呵呵呵
开始感叹我们都长大了
从小到大都很想让爸妈为自己而骄傲
虽然离我心目中的骄傲还远
但至少现在以自己还算满意的外表
让爸妈骄傲 虚荣先
其实还不错 呵呵

说真的 我家的哥哥弟弟妹妹
都是人模人样的
虽然哥哥书呆了一点 矮了一点
弟弟酷了一点 矮了一点
妹妹呆了一点 但绝对是可造之材
妹妹不止比我高 五官和我差不多 脸比我小 身材比我瘦 该有的也有
所以很肯定的 妹妹到了我这个年纪 绝对比我美
虽然2年前 大家都说妹妹比我美
但是好歹现在也20岁了
不比妹妹美了几年 不甘心吧
所以 曾妹妹还没爱美之前 虚荣个几年先吧 呵呵呵呵
我家的 都是人家口中的帅哥美女 虽然有些人不认同
但我以爸妈生下的种子们骄傲

得空拍下毕业照放上来 呵呵呵呵
虽然不肯定自己的手机素质有没好到看得清
再好的sony 拍照素质还是比nokia的差 T.T
而且不明白 为啥人人那么疯狂iphone
本小姐的手机除了打电话 sms 和拍照外 其它功能已经不打算研究
很麻烦的说
那些人买了 其实有何用处啊~~~~~

9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