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請ex 離開好嗎
連唯一寫心事的地方也不能留給我嗎
求求你們 離開!!!!!

我也很想知道為啥自己那麼堅持
明明2個月不到的感情
是因為3年的友誼關係嗎
男人而已嘛 算得了什麼
憑什麼讓我一而再 再而三的
卑微得讓我自己也討厭自己

聽說喝酒不錯 醉了一了百了
但為啥感覺更痛
明明一下就醉的我 為啥喝不醉
酒後夜 更難過了

憑什麼因為一個男人 讓我日日以淚洗臉
明知道隔天要上課 哭腫了眼睛怎麼辦

憑什麼 憑什麼
憑什麼因為一個男人

憑什麼 憑什麼因為一個男人
讓我想離開這裡
去旅行 背包旅行

憑什麼一個男人 讓我如此那麼厚臉皮
死纏爛打
憑什麼讓如此高傲的我 高傲不再

憑什麼 讓我那麼痛
憑什麼讓上天也陪我哭

我的聖誕節 倒數的願望又滅了嗎
憑什麼 一個男人 阻礙我的計劃
憑什麼卑微得為自己找藉口去到哪兒挽回一切
難道面對面就能挽回嗎
那種卑微的愛 得到了又能怎樣
我墮落了 討厭這樣的自己

想墮落下去 隨便找個男人
做回高傲的自己
但 會更討厭自己吧
我真的 很討厭現在的自己

在kl背包旅行 實現聖誕節倒數的願望
我行嗎
一個人在一個城市裡瞎走
隨便找住宿 隨便亂走
我行嗎

討厭無理取鬧的自己
討厭笑不出的自己
討厭埋怨一切的自己
振作吧

唯一的遺憾 約好的twilight
約好的旅行
約好的未來

2 comments:

  1. 你不要伤心, 我想我很能够明白你其实和很多人一样希望可以有个地方好好地写心事、发泄, 可是偏偏总有一些事你写了但就是不想让某某人看到, 其实你可以选择只有你才可以进入你的部落格或者一些特定的朋友才能够阅读你的东西, 可是我不觉得这样有必要..就像我一样, 我常常把我不喜欢、不高兴或者觉得沮丧的事po在我的blog, 可是偏偏我的housemate们看到里面几篇是在讲她们的, 最后他们还要我不要再写了..最后也真的只好关掉, 因为我很清楚要我不写心事是件非常难的事..就索性把它设定成只有我才可以看的私人部落格..
    无奈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