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紀念曾經的一個月~~~

果然 事情發生了
那麼突然
以至於完全招架不了

他的對待一直讓我很不安
總覺得他和朋友一起時更開心
也很不安
他的年紀 他的優秀
不是我這種刁蠻小孩匹配得起
更不安
他對那糾纏幾年的前女友的感情
真的能放就完全放完嗎

事情發生了
我說結束時
雖然他不再沉默
但也沒有一個“不”字

有時會想
他那我不敢苟同的前女友 為啥他可以糾纏那麼多年
而我這個脾氣問題之外的
連纏一下也嫌麻煩嗎
這就是我和她的分別
真正的愛和培養出來的愛

不愛也不覺得遠距離戀愛能work
自己一直很努力讓自己獨立
以前要不是對方一直來找自己 ......
每次工作 陪朋友
和我談天的時間少之又少
每次被人說 為啥你男友不來找你時
都會說他工作忙
那我有什麼辦法
在不熟的朋友面前哭嗎

感覺很多人都不看好我這個“女友”
果然
我不是個可以用的女友
不值得他花一點心思一點時間

他說他挽留 解釋過
是我沒放在心上
呵呵 原來他曾經挽留
之前 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我負心還是他

我果然選擇了沉默
在一個人吵一個人哭的日子 和永遠沉默之間
選擇了沉默

說好了不管發生什麼事 即使幫不上也會陪在我身邊
可是每次都沉默
在各自的家沉默
永遠的沉默下去吧

只想狂哭一場
然後明天更美好
可是在家
呵呵 又得在家人面前
憋的肺就快報廢了 呵呵呵

感覺昨天已經痊癒的發燒又要發作了
呵呵呵呵

剛看完“我可能不會愛你”
以為知己變情人會很美滿
它的結局也超級甜的
讓我笑了幾天
可是幾天后的今天
戲劇和現實真的無法相提並論

我失去了男友
也失去了知己

我身邊還有誰

寫完了
完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