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亮青色毛巾

亮青色毛巾   贊吧 ><
半夜2點多沖涼 T.T
困自己在家3天了
在kl做工的朋友剛好回來
在fb得知分手事件
怕我亂想  約了去喝茶
也約了一些金寶朋友 呵呵呵
結果他們是看球 =.=


因為他們提起他
不小心落淚了  內疚-ing
嚇壞他們了吧
雖然他們說  一看到我  看眼睛就懂了


其實出去真的比一個人好
至少吹水 不會亂想·
他們提議要我看球看到5點時有點嚇到
說什麼那樣就不會胡思亂想
我沒那麼差啦 >.<


平常在學校碰面會打招呼的朋友
說“我朋友說你像,梁靜茹
另一個朋友說 “縮小版的
我該開心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