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要過多久

要過多久  才會遇到一個離不開我的人
要過多久  才會遇到珍惜心疼我的人
要過多久  我才配得上他


我不完美  現在不  未來也不
不管我多麼努力  我也不會完美


在我努力學習當個完美的人時
有人珍惜這樣的我嗎


七個月裡
一直努力做他想要的人
任性的那霎那
才疑惑
到底自己是真的變了  一時的任性
還是之前都是面具
我愛他  可感覺上  我  不是他要的人
到底要過多久  他才會明白  我沒自信時
只需要他說  他要的就只是我
而不是  “你自己決定”
這句話  他在乎我嗎
要過多久  或需  那一刻不會到來
我和他  真的就到這裡了嗎
不想  可如果我不是對的人  
或許他就不用再對著那麼任性  不完美的我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
對著這樣的我  很辛苦吧
呵呵呵呵


明明自己有朋友
可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哭
從來不會在朋友面前示弱
聽著朋友打電話來說東西
自己還得對著電話笑  心中祈求她快點說完
到底要到幾時   才能老實點


丟臉的是 
 遇到朋友了
可說不到幾句  眼淚自己留下來
明明說的是 現在幾點了?火車又delay了
不很熟悉的朋友  碰面不到2分鐘
無端端在人家面前流淚  明明半小時前已經沒在哭的說
嚇壞他了吧
欣慰的是  
他很單純
問了句“做麼哭”  然後用身體擋在自己前面了
用不到10秒把眼淚抹了  對他笑了笑
幸運的是  
他問 “為什麼哭了”的同一時間
火車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座位離很遠  他沒機會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同course  可不同班  交集也不多
他問的時候  隨便說捉弄他應該就沒事了
不然  要糊弄一個單純的男生  有多難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他明明一個小時前就和我同一個場地了
可最後幾分鐘才遇到
超級幸運的
因為  不曾在朋友面前哭
半小時前的自己  沒自信做到


蘋果  吃不到幾口吃不下了
是因為剛剛吃太飽?
肚子超級不舒服 T.T
頭痛下
鼻塞下
最近天氣太反复 T.T


還有還有
神啊  請保佑婆婆
大步欄過~~~~



2 comments:

  1. (摸头)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是没事的,一切都没事的,别哭。。。
    替你祈祷,tomorrow will be fi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