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我會好好的~~~

今天一回到家  媽媽的第一句話
怎麼變那麼瘦了
昨天見到朋友的第一句話也一樣
我沒特地減肥啦 =.=


雖然之前真的沒什麼在吃
但也沒讓自己餓著啊   肚子不餓能怎麼辦 =.=


但睡醒躺在床上3分鐘才起床  基本上就不會暈的說
為啥今天他媽的暈 
回家途中也超級不舒服
回家睡午覺也惡夢連連
睡醒也超級暈
連續2天了  到底幾時才能好好睡覺啊 T.T


年少不顧  老年就要光顧醫生了  
我不要 T.T


雖然一個人  有話找不到人說
不舒服沒人可以告訴
也沒人關心


可我還是會好好的^^

4 comments:

  1. 每次亲戚看到我就说,又瘦了耶!
    而我每次都笑笑,但os是:“!·#¥%,老子体重一直加,你却说我瘦了!!@#$%^ ” 气死人了><

    ReplyDelete
  2. 呵呵呵呵
    那是長高了吧 ><

    ReplyDelete
  3. 更可恶的就是身高了!永远停留在153cm...悲剧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