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愛我的人;我愛的人


十年後 在我身邊的人 會是誰呢
我愛的人 還是愛我的人
有得選擇的話 會怎麼選擇呢
毫無疑問 大家的答案會是"愛我的人"吧
可老天就是愛和人們開玩笑
往往會玩弄大家的緣分

老天要
愛我的人 不會是自己最愛的人
我愛的人 不會是最疼最愛自己的人


我家媽媽 選擇了"我愛的人"
剛開始的時候 真的感情生活坎坷 
可過後修成正果了 可那也是8-10年後的事了 
可沒關係 努力了大概10年 
過後的日子得到了 "我愛的人也是最疼最愛我的人" 
如果那時候 媽媽選擇的是"愛我的人" 
現在的媽媽又會是怎麼一個樣子呢 

我相信 每個人一生人裡
一定會遇到生命中的這兩個人
我錯過了任何一個嗎?
i'm not sure
但 就算是 也回不去了
選擇了往前走 就無法再回頭了

哈哈 選擇嗎
身邊就只有一大堆男性朋友
可就只限於朋友
哪來的選擇 哈哈哈哈

我想要一個會心疼自己的人
可 有嗎
愛 別隨口說出來
聽多了 可卻不是真的愛
更痛~~~~~

聽說 
男人最後會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女人最後會留在讓他哭的男人身邊

女人 都是犯賤的嗎 






2 comments:

  1. 我会选择爱我的人~~
    女人都希望被爱,不是悲哀~[玩起押韵来了~~XD

    ReplyDelete
  2. 呵呵 对
    我也想选择被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