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我對看到之前post的人抱歉
不想讓壞情緒繼續在這裡滋長 ^^

人啊  
就是那樣
你愛他  他不一定愛你
就算互相愛了  性格配合度呢

曾經看過  說什麼
人海茫茫裡  遇見了互相喜愛的人
真他媽的不容易
絕對不能放手
可  那是現實嗎

所以啊  該放手的時候還是得放手
他說累了  那我能給予的最後溫柔  只有放手了

雖然他的未來不是我  還是祝愿他們能幸福
至少不會是一個  讓他那麼痛苦的女生

想起  還真是汗顏
一直都是單方面要努力
一直想在辛苦也要在一起  
因為愛
可沒想過  其實他已經累得  辛苦得 痛得
無法忍受了

放手也是一種愛  算是我最後的愛吧
既然放了手  希望  我沒失去我的知己~~~~

要好好吃飯了
要好好休息了
也要好好做功課了 ><

本來想說  拿起電話對著他哭
求他不要離開
可他的“累了
讓我明白  我一直在勉強他
那種幼稚的事就不做了
成熟的做應該做的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