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慢慢~~~

我想
這樣也不錯
因為他的關心
而消除了不開心
應該說超級開心的吧 >.<

雖然不該懷有希望
可是慢慢的把愛收回很好
不那麼傷心
不那麼悲傷

以朋友身邊呆在我身邊吧
至少離開得  沒那麼痛 ><

很自私吧
可  不那樣的話
真的好痛

我會慢慢離開的~~~

突然記得
他曾經給過我 他家鑰匙
可我不敢拿  不懂為啥
覺得自己還沒資格拿吧
每次用了  都不敢帶走
結果現在才發現  我身邊沒有屬於他的東西
一件都沒有
早知會結束  就該留一些他的東西
至少  還有借口見面
哈哈哈哈   犯賤犯賤
這不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