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孩子他乾爹爹

很幸運遇見了他
我未來孩子的乾爹爹

之前以為開玩笑  雖然開心  可不敢確定
可剛剛稍微談了一下天  確定了一下 ><

雖然沒懷孕
也不是準媽媽
可也臉帶笑容了一個小時
不為什麼  就只為自己未來孩子而開心
多一個疼愛自己的人  多好
我孩子他  未來有個很疼他的幹爹爹
他不會很寵他
可卻會很疼他

認識了3年多
超少聯絡
感覺很微妙
我們沒互相欣賞 
也沒互相珍惜
就只是理所當然的到現在
他換電話不會特地告訴我
我換男友也不會特地告訴他
可我們友誼依然
以前大家說他追我  我的行動也好像沒反抗
可我們都懂   我們就只是朋友  從一開始就是

我會一直以他的小名稱呼他 - baby
他會一直以我的小名稱呼我 - 148

8 comments:

  1. 能有个这么好的朋友,很值得高兴呢~~
    我也替你的孩子感到高兴~~
    话说,几时生呢?XD (喂!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謝謝先><
    將來的每一天都有可能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无理的要求~不管!你一定要答应一个!
    1。让我参加你的婚礼!!即使在怡保我也去!! XD
    2。我要当孩子的乾姐姐~~
    一定要答应~至少其中一个~~(谁理你啊!

    ReplyDelete
  4. 幹姐姐 ><
    想荼毒我孩子哦 T.T
    我可憐的孩子啊~~~

    好啊^^
    等幾年後嫁得出了
    請你和欣怡起來 ><

    ReplyDelete
  5. 我没这么坏吧。。。还荼毒咧……QwQ
    我会很疼她/他的~~可能那时候他不会叫我姐姐了。。。
    会叫我阿姨吧。。。。T^T [你也知道年纪不小了吧~XD

    ReplyDelete
  6. 嗯啊 我就是在想
    有人是阿姨了但逼我孩子叫她姐姐 ><

    ReplyDelete
  7. 过分。。。QwQ
    人家比较想当姐姐的说。。。就算自己是阿姨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