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鄙視

鄙視自己

每一天  上著線時  每隔5分鐘看他有沒上線
他在線時  問自己為啥他不找自己說話
又不是情侶關係  他為啥要找自己
當他跟自己談天時
我 真他媽的開心
可當我找他說話時  
他答一下沒答一下
我  他媽的傷心

想問自己到底要多久
才能不再在乎他

每個朋友說找另一個更好的就好了
可我他媽的只想要他
連在夢中也一樣

老天  賜我一個新的下一個吧
幫助我放下他吧

現在這樣就他媽的掉淚
那他跟別的女生交談的話
我不是要去死了

有人說我這是報應
我之前那樣對以前的ex
現在被遺棄是報應

原來  愛  可以那麼痛
我不要

說什麼慢慢放下
也不過是自己的想法
他沒義務也沒必要配合


我想  他是放下我了
完完全全
還是  一開始說分手那一刻起  就放下了

剛剛在車上睡著時
還夢見合好了
他媽的  誰人讓我清醒吧

我恨我自己


一個人在一個房間裡
一直哭一直哭 像個笨蛋
說好了要放下  可為啥到現在還一點也放不下
我不要回金寶
我不要一個人
一個人時  疼痛感好重



神木与瞳 - 宽恕

面对面坐着 眼神不屑一顾
挤出的笑容 看起来好突兀
我走错一步 坠入万丈深谷

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的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还是会想起 你的荒唐糊涂
针刚刺在心上 血流已如注
背叛了幸福 拿爱当赌注

曾把感情放逐 何时能结束
遇到你我想停止游牧 让爱归真返璞
漂泊会落幕 承诺说的那么铭心刻骨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你的眼泪让我无助
你懂不懂我为爱忍辱
努力学习宽恕 原谅那错误
不甘我们的爱死在半途
听见你的心还在哭
遗忘不及痛蔓延速度
希望你能觉悟 我真的领悟
伤口慢慢愈合 再被爱包覆

說過要和他合唱的一首歌
我們會那樣嗎?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